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产业集聚区召开辖区消防安全工作会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升消防安全防控力度,12月14日,产业集聚区组织召开全区消防安全工作会,主抓安全生产副职杨乐,安全科、消防支队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乐同志负责总结回顾了辖区今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随后,消防支队同志对辖区火灾形势进行了通报,并对如何做好夏季防火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上,杨乐同志对全区消防工作开展作出了要求:一是从思想上认识到消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火灾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切实把消防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对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工贸企业等进行排查,对排查出得安全隐患,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消防安全措施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强化消防基础设施,加强消防力量建设,着力解决消防基础建设不平衡现象,加大消防器材投入,大力发展专、兼职消防队,促进消防力量多元化;四是将不定期的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培训,切实提高科室部门、各企业消防安全意识;五是要进一步履职尽责,落实职责分工,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对消防安全生产防控力度,推动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