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4日上午,兰考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多家单位和部门在县人民广场开展了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宪法集中宣传活动,开封市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莅临现场指导活动开展。

       活动现场,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拉设宣传横幅、摆放图文展板、发送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讲宪法相关知识、应急逃生技能、居家安全常识、个人安全防护等内容。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营造了人人尊法、学法、护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取得良好效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