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模拟二甲醚泄露应急演练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化工企业员工安全意识,提高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及应急处置反应能力,11月23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机动救援队深入到兰考汇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模拟二甲醚泄露进行应急演练。

       事故模拟企业车间巡检工作人员在巡检的过程中,发现二甲醚储罐出口严重泄漏,工作人员立即向现场指挥报警,现场指挥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甲醚泄漏事故应急预案。本次应急演练模拟了泄漏事故的发生、疏散、工艺处置、救护伤员、汇报、无人机搜救等紧急应对情况。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各组成员及时到位、各尽其责、紧密配合,充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可操作性。

       演练结束后,总指挥颜新建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演练的目的是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他指出,要把应急预案和演练紧密结合,遇到突发事件要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