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收听收看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上午,兰考县在机关大院第一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县公安局、应急管理局、民政局、住房城乡建设局、卫生局、交通局、消防大队等安全生产委员会和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县领导王飞、翟世胜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防范遏制生产安全和火灾事故发生。

       视频会议结束后,兰考县迅速贯彻会议精神。王飞强调,安全生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按照省、市部署坚决做到两个彻底,一是要彻底全面排查企业隐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是要彻底盯紧隐患整改情况,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收兵、隐患不整改不收兵,切实提高企业安全意识。王飞要求,应急管理局要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预案,切实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并按时上报;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乡镇消防站建设的统一标准、具体措施;要做好瓶装液化气专项整治工作,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安全监管职责,确保冬季燃气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