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领导带队强化安全意识 专家问诊助力安全检查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

       11月19日,开封市应急局四级调研员、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科科长张军带领专家到兰考对辖区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

       专家组深入企业,通过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制度、主体责任落实、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及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情况等。通过现场检查,对企业安全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是否符合防火防爆要求、是否存在超量储存等情况开展“专家问诊”,通过“查、看、听”方式,对企业进行深度检查诊断,查找存在的各类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立即整改,持续加大安全投入,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下一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会加大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