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晨辉漆业有限公司开展冬季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进一步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公司职工的安全技能、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11月18日,开封晨辉漆业有限公司组织各车间员工开展冬季安全教育培训。

 

       此次冬季安全教育培训,王启华总经理授课深入浅出,事例详实,内容丰富,实效性强,既有对多年安全管理的经验总结,又有事故责任的理性思考;既有理论上的升华提炼,也有实践中的深刻感悟,为公司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培训,公司干部职工在冬季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操作等方面都得到了一个新的认识和提高,树立了正确的安全价值观和安全行为准则,进一步提升了员工冬季安全生产意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冬季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