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清零”行动 描绘乡村振兴新蓝图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入户走访提升帮扶工作成效和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兰考县应急管理局连日来将“清零”行动同入户走访相结合,深入闫楼乡宋庄村、闫南村,考城镇龙王庙村、徐寨村持续开展“清零”志愿服务活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领导段海军、汪榆皓、曲永利、徐兵、王钢强、胡金刚带领各支部党员顶着寒风在村里主干道、背街小巷、入户走访户家中全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清理房前屋后、公路两侧垃圾、杂草、小广告等,清除各类卫生死角,切实改善村容村貌,将卫生“清零”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并向群众宣传“清零”的意义,身体力行号召群众讲文明、讲卫生、爱护环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共同建设美丽的家园。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改善了农村人居环境,密切了党群关系,又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党员干部致力于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奋斗。

       下一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彻底消除农村环境卫生死角,不断推进结对帮扶村美丽庭院、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庭院,环境优美的乡村街景,户容户貌和村容村貌,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