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坝”好安全观 筑牢防火墙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严防冬季火灾、安全生产等事故发生,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排除辖区治安隐患。近日,兰考县公安局坝头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五零”平安村居创建、“万警助万企”等活动,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一是深入走访排查。兰考县公安局坝头派出所民辅警深入辖区沿街商铺、超市、学校、银行、企业等重点单位开展消防及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车是否违规充电、消防设施配备运行情况以及各单位人防、物防、技防设施的使用及维护情况,还核实了内保单位的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及值班记录、员工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人员出入登记、交接班制度落实情况等。

       二是明确目标。兰考县公安局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及消防安全等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各项治安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严格落实。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民警要求立即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切实消除治安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兰考县公安局对各辖区责任民警要求加强日常巡逻、加大宣传国家反诈APP软件安装力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