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宣传学习活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

       为规范争议调解工作,及时解决行政争议,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推动社会和谐发展,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制定了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并于11月10日组织执法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宣传学习活动。

       行政调解是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拓宽解决行政相对人之间、行政相对人与行政机关之间争议纠纷的有效途径。本次活动印发了行政调解告知引导制度相关彩页,并通过详细讲解和共同讨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及宣传水平,扩大了行政相对人对行政调解及告知引导制度的知晓率,为维护广大行政相对人权益,有效防范化解矛盾纠纷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扩大宣传范围,创新学习宣传形式,扎实开展好行政调解及行政调解告知引导相关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