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应对极端寒潮天气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

       近日,全县出现寒潮、大风和降雨天气。县应急管理局提前部署、精准施策,科学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及时发布寒潮预警信息。及时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印发《关于做好寒潮天气灾害风险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防范应对寒潮天气。

       二是突出重点抓好安全防范。针对寒潮天气对农业生产、交通运输、户外作业以及群众出行等带来的不利影响,组织有关部门做好防范。

       三是强化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制定完善应对寒潮天气应急预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组建应急力量随时做好应急救援准备,一旦遇到突发状况,确保实现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截至目前,全县共派出检查组98个,检查企业、门店等场所196家,排查发现隐患401处,现场整改322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