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积极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

       11月4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各支部积极开展十一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要求完成了各项活动内容:一、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诵读经典,领学《求是》杂志在10月31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三、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政治生日寄语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从思想学习、作用发挥方面谈差距不足,定努力方向;四、对党员十一月积分情况进行通报,并组织所有党员按时、足额交纳党费;五、开展志愿服务;六、集中观看专题片《一个人、一棵树》,激励所有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七、组织所有党员集中学习某违纪违法案例;八、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九、开展帮扶工作。

       随后局领导与村干部座谈了解驻村工作队关于村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近期扶贫工作等,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入户走访分包户。

       段海军要求分包人员要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要结合各户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帮扶,落实好帮扶措施,确保帮扶取得成效。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满意度,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