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对全县卫生系统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11月3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兵带领督导组对卫计委葡萄架卫生院、红庙卫生院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对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登记情况、重点部位登记情况、重点岗位人员情况、消防设施、器材维护记录情况等进行详细查阅,之后实地查看电器线路、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设置在自动状态等进行仔细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整改。

       徐兵要求,被检查单位要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的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对隐患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做到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