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入户走访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

       11月3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海军到考城镇徐寨村分包户赵海林、田保峰家中入户走访,并送去过冬棉衣,确保贫困户能安全渡过寒冬。

       走访过程中,段海军关切询问、详细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支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并认真记录帮扶对象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段海军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扶持下,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加家庭收入。  

       今后,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做好后续结对帮扶工作,将帮扶对象的冷暖挂在心上,入户走访,慰问送暖,为帮扶户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