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交警大力开展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三轮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近期,兰考县交警大队大力开展了电动三轮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重点打击电动三轮车非法加改装雨棚、违法载人、闯红灯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道路交通安全。

       为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兰考交警精心组织,协同分工,各司其职,城区中队民警在辖区内电动三轮车比较集中的区域,采取定点和机动巡逻等方式,重点围绕电动三轮车非法改装、加装雨棚、乱停乱放、不服从交警管理等严重扰乱正常行驶秩序等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

       同时,兰考交警利用“双微”平台,广泛宣传乘坐电动三轮车的危害,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乘坐、减少乘坐,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积极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对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理解与支持,自觉抵制骑乘电动三轮车。乘坐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的现象持续减少。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