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三义寨乡“四网”抓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三义寨乡认真部署,严防输入,认真落实好常态化各项防控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激活指挥网。迅速激活乡村两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建立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疫情防控网络,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保障防疫信息的及时与通畅,为疫情防控提供最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建立宣传网。利用各村微信群实时转发官方及权威媒体疫情信息和最新防控政策,制作宣传页、张贴海报、悬挂条幅,迅速建立防控宣传网络。

       三是完善防控网。要求企业、商铺、超市、餐馆严格落实“一扫两核一测”的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务工人员,严格落实白事简办、红事缓办措施;公共场所、敬老院、学校定时消杀,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四是强化接种网。加大宣传引导辖区内人员和外地务工符合接种条件做到应接尽接。对于到期可接种加强针的人员通知到位,尽快完成全程接种,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截至目前,发放宣传条幅90条,宣传页2000份,排查红白喜事5户。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