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安全培训走进养老院 传递平安情暖 “夕阳红”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

       进一步做好冬季消防宣传,提升全县敬老院、养老院安全管理水平,切实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10月27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民政局到三义寨乡敬老院、慧德颐养院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培训。

       培训首先观看案例警示教育片。之后培训人员结合养老院实际,从养老院火灾事故案例、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火灾防范、如何做好用电安全、如何做好交通安全、如何做好自身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之后对灭火器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了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防火墙”,下一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宣传活动,筑牢养老机构冬季“防火屏障”,切实给老人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养老生活环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