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三门峡渑池县应急管理局到兰考交流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三门峡渑池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周国勇一行2人到兰考县应急管理局交流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工作,工会主席刘国瑞陪同调研。

       周国勇一行首先来到桐乡街道办事处“四个中心”建设基地,详细查看街道应急管理所硬件设施建设、档案管理、应急物资储备、人员训练等情况,深入了解“四位一体”建设情况;随后到坝头镇张庄村指导应急基层基础提升工作;最后到指挥中心进行调研,观看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基层基础建设情况纪录片,详细了解指挥中心的功能设置、在线监测预警、实时调度指挥、应急资源管理等建设运行情况,并就基层基础建设情况、指挥中心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周国勇对兰考县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