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闫楼乡多措并举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着力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兰考县闫楼乡将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进全乡经济加快发展、激活社会发展活力的重点工作来抓,多措并举开展营商环境企业评价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村内公示栏、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和工作动态,多层次、多渠道、全方位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二是全力当好服务“管家”。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落实专人专项负责、代办服务等服务模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实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企业信心,全面推动辖区企业快速发展。

       三是强化监督,严格考核。包村领导责任制,将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纳入各行政村年终绩效考核中,层层压实责任;严格落实督察机制,对于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我乡已为10余家企业争取贷款资金1150余万元,成功引进规模以上回归经济项目22个,总投资达5.6亿元。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