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

       为传承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全局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应急干部队伍。10月22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7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唱着“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的歌声在极端恶劣的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一举扭转战场态势,最终取得战役胜利的感人故事。

       通过观影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历史课,同时也告诉我们,唯有坚定的信仰,才能撑起民族的脊梁!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员纷纷表示,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坚定理想信念,锻造像 先烈一样永不退缩的应急干部队伍,加快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打造应急管理“兰考样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