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普法进校园 用心护成长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广大师生防范校园欺凌意识,构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10月19日,兰考县普法宣讲团联合兰考县法学会到桐乡街道高场小学开展法治教育活动,为全校600余名师生送去一堂精彩的法治课。

       活动现场,清鸿律师事务所主任张清静结合实际案例,提醒师生们纠正日常生活中的不良行为,提高法律意识;普法讲师团副团长陈艳华以案释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多角度讲解了校园欺凌相关知识以及如何防护校园欺凌,引导学生们从小养成自觉学法、知法、守法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最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孔浩,叮嘱同学们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加强自我保护、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及违法犯罪的诱惑。

       此次普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学生们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强化遵纪守法和安全防范意识,扩大校园法治宣传的影响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