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到兰考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

       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9月30日上午,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段海军带领党员到兰考党史馆参观学习。

       兰考是一块红色热土,兰考人民百折不挠、勇于开拓,孕育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回顾了兰考县红色记忆。一段段文字、一张张旧图片、一幅幅场景、一个个红色物件等,再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永守入党初心,继承红色血液,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精神,大力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股劲”,拼博创新,实务重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本色,打造应急管理“兰考样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