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安委会召开“金话筒”安全课堂专题工作会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

       9月28日,兰考县安委会召集县应急局、教体局、供电公司、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召开“金话筒”安全课堂专题工作会,兰阳、桐乡辖区小学四年级班主任100余人参加会议,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兵出席会议。

       徐兵指出,柘城武校火灾事故造成18人死亡,最小的才5岁,这个事故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同时让大家意识到做好安全课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金话筒活动就是通过教育系统这个平台向学生宣传安全,培训安全,做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注意安全。

 

       徐兵为老师代表发放“金话筒”安全课堂资料。

       “金话筒”安全课堂资料是由兰考县应急管理局、供电公司、教体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共同参与,把一些常识性的安全防范教育知识编汇成册。安全用电顺口溜、夏季防范雷电伤害、家庭电器小常识等文字知识佐以趣味漫画的图片,让孩子边娱乐边学习,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掌握安全知识,做到防微杜渐,防范未然。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