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小宋镇多举措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为确保国庆假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兰考县小宋镇多举措排查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各部门、各村要按照分工要求,协调安排好各项工作,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国庆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节日。

       二是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是节日期间的排查检查工作,要着力消除隐患,同时广泛宣传引导,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大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浓厚舆论氛围,充分利用大喇叭、微信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辖区生产经营单位和居民群众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

       三是要严格执行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按照节假日值班要求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如遇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要立即报告,科学有效进行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止目前,小宋镇对全镇16家企业、38个行政村的超市、饭店进行了严格检查,对发现的2家企业生产安全规范不达标行为及多合一场所进行了督导整改,确保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