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许河乡多举措全力做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巩固全乡道路交通安全秩序,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兰考县许河乡多举措全力做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深入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各村利用村广播、微信群、悬挂横幅等方式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隐患类型及注意事项,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加强校园安全知识宣传,通过班会、广播、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

       二是加强排查,全面摸排梳理。组建一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专班,配合各村“两站两员”,以乡主要道路为主线,向村组道路延伸,以点串线、以线扩面,对全乡道路进行逐条、逐段进行排查摸底并进行全面梳理,登记造册,形成台帐。

       三是严格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对能及时解决的隐患做到及时解决,如竖立警示牌、进行道路修补等,对解决难度较大的隐患及时上报县交警、交通运输等部门,寻求最佳解决办法,做到整改无死角,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截止目前,全乡共排查安全隐患13处,已全部整改完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