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收听收看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在指挥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应急管理系统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局长段海军带领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对全县企业进行地毯式排查,企业隐患台帐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收兵、隐患不整改不收兵,切实提高企业安全意识;二是要强化宣传工作,全力做好《新安全生产法》、《刑法修正案》(十一)的宣贯工作;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规范值班人员纪律,及时上报各种信息。

       段海军要求,一是对于安全隐患要坚决做到“五个一批”,隐患整改一批、企业处罚一批、重大隐患关停一批、拒不整改隐患企业曝光一批、好的企业宣传一批;二是要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规范值班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三是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做到及时上报,信息共享,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