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安全宣传进社区 安全知识入人心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

       “转一转,走一走,你往我这瞅一瞅,这个传单你收下,走遍天下都不怕,今天不看你后悔,出事回家拍大腿,赚不赚钱无所谓,安全知识你得会,安全知识免费领了啊”,9月22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宣传人员走进兰博湾小区、三环花园小区,给广大群众送去了一场别样的安全大礼包,为居民安全生活保驾护航。

       宣传人员给社区居民发放安全宣传资料、防灾避险应急手册、应急知识宣传手册等,给咨询的人耐心讲解用电安全,家庭消防知识、燃气安全使用、炒菜锅燃油起火和初期火情处置和个人危机状况下怎样呼救、事故灾难预防与应急处理、社会安全事件防护常识、应急标识等安全知识的内容,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000余份,横幅2条。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