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县长丁向东检查指导中秋国庆安全防范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9月17日下午,兰考县县长丁向东带领县应急、交通、住建、城管、市场监管、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指导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旅游、商场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全县安全稳定。

       丁向东一行首先到万通公交公司,通过监控信息平台调阅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运行情况,叮嘱负责人要用技防手段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在昆仑燃气公司,丁向东要求燃气要加强燃气管道日常巡检,开展入户隐患排查和张贴燃气安全操作规程;县城管、住建等部门在工程施工时,加强沟通协调,采取燃气管道保护措施,严防燃气泄漏事故;县市场监管部门牵头,督促餐饮企业安装使用泄漏报警装置,确保燃气安全。

       在建业天明美好家建筑工地,丁向东详细检查了消防设施、基坑、员工宿舍等,要求工地负责人要加强隐患排查,做好临边防护、员工教育,宿舍内不准使用大功率电器等。

       在黄河湾风景区,丁向东要求文投公司要加强景区管理,东坝头镇要制定预案,公安交警要安排警力开展交通疏导,严防交通堵塞、游人拥挤。

       最后,丁向东一行到华联鲜时代超市,详细了解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情况,要求畅通安全出口,加强消防安全巡检,做好人员疏导,切实做到安全规范经营。

       在检查中丁向东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牢抓实抓细各项安全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节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