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许河乡多举措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

       为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生活理念,推动辖区内群众形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兰考县许河乡紧扣2021年度绿色出行宣传月“倡导绿色出行、促进生态文明”的活动主题,多举措积极开展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

       各村通过村广播、微信群、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全乡群众宣传、讲解绿色、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意义,同时倡导群众积极践行健康生活、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理念,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同时,号召全乡党员干部和卫生院、派出所、中心校等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宣传、带头践行节约能源、提高能效、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绿色出行方式,坚持做到绿色低碳出行“135”——在日常出行时,在1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步行,在3公里以内的尽可能选择骑自行车,在5公里以内的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坚持“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健康出行理念,以此带动更多人自觉参与到绿色出行行动中。

       许河乡通过此次宣传月活动,增加了全乡群众对文明出行、绿色出行的认知,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也让低碳生活的意识真正走进了全乡广大群众的心中。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