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产业集聚区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企业入库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

       “四上”企业在产业集聚区区经济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直接反映区域经济发展的实力和后劲。近期,兰考县产业集聚区主动作为,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企业入库工作。

       一是部门联动,信息共享。定期从市场监管部门获取新开业企业名单,并多次与统计局协作筛选出 “名录库”中已达“四上”标准的未入库单位;加强与税务部门合作,获取报税资料,并根据不同专业的不同标准,分别对筛查出的工业、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服务业法人单位的报税收入进行核实。

       二是严格把关,保证质量。对照各行业企业审批标准认定工作流程,认真审核新增、变更企业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并积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加大现场核查力度,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对申报企业的基本情况、相关证照、财务报表等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把关,对不符合申报要求的企业坚决退回,确保审批质量。

       三是规范操作,严格审核。严格执行入库审批要求,明确入库时间节点和审核范围,严格把控“拟入库”单位的材料审核关和数据质量关,严守审核流程和标准,确保企业一次申报成功。

       截至目前,已完成92家“四上”企业入库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