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产业集聚区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水平,促进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9月10日,兰考县产业集聚区联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内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产业集聚区魏利敏、应急管理局徐兵同志参加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产业集聚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内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县应急管理局政策法规股乔天浦同志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新内容、新特点、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对企业关注的新《安全生产法》行政处罚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索菲亚、鼎丰木业安全主管人员就《企业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讲解。随后,为确保培训效果,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测试。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对新《安全生产法》相关知识有了更深了解,今后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确保产业集聚区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