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教体局开展中小学返校复学评估验收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秋季开学验收的指导意见,结合兰考县实际,为确保全县各中小学校疫情防控科学有效,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平稳有序,按照统一部署,由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6个督导验收组,分别奔赴16个乡镇(街道)、局属学校就开学前教育教学条件进行督导检查评估验收。

       每到一所学校,督查组实地考察了教室、办公室、餐厅、临时等候室、观察室、医务室、厕所、寝室、功能室。并查看了体温枪、测温仪、消毒剂、喷雾器、口罩、防护服、护目镜、洗手液等防疫设备及物资储备。同时,督查组还对学校在组织领导、制度建立、人员保障、学习培训、宣传教育、食品安全管理专项、关爱特殊群体、校园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档案材料进行了查阅和询问。各督查组依次向校方反馈了检查结果,并从更加严谨的角度提出了更为专业的建议,确保实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学”。

       督导组督查时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防疫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希望各学校抓好贯彻落实,以“严肃、严查、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我县各中小学有序、有力、有效完成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全力保障中小学各年级开学工作圆满完成。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