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南彰镇防汛救灾 民兵在行动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近期,强降雨天气增多,防汛正处于关键时期。兰考县南彰镇基干民兵闻令而动,积极参与防汛抢险工作,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8月28日上午,南彰镇基干民兵应急排在镇政府集合。随后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携带应急装备物资,在工业园区、黄蔡河沿岸等重点区域严阵以待,随时响应。

       民兵队伍在黄蔡河两岸开展巡河,仔细巡查河流汛情,排查安全隐患,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针对李家滩节制闸、胡里节制闸等重点河段安排专人,24小时轮流值守,一旦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处置,加强灾害天气预警,严防洪涝灾害,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在工业园区,基干民兵人民帮助园区企业开展防汛准备工作,储备好应急物资,保护好生产设备,确保企业安全度汛。

       基干民兵面对困难不低头,面对险境不退缩,认真完成防汛项任务。截至目前,南彰镇应急排出动应急车辆6辆,劝离垂钓人员6人,消除隐患2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