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兰考县

兰考县南彰镇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来源:兰考应急|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本轮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兰考县南彰镇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南彰镇召开防汛专题工作会议,分析研判雨情,部署全镇防汛工作。要求各村提高思想认识,坚守一线。沿黄蔡河村庄加强巡查,发生险情,及时上报,快速处置到位。

       二是宣传引导到位。利用云广播、微信群等重点宣传天气状况,引导群众做好防护,提高群众防汛意识和增强避险能力,尽可能减少损失。

       三是应急储备到位。储备编织袋、铁锹、抽水机等防汛抢险物资,其中应急车辆30余辆,雨衣100余套,编织袋5万条,挖掘机等机械5台。

       四是隐患排查到位。南彰镇组织村干部、工作队、志愿者重点排查村内积水、隐患房屋、重点水域等,确保群众安全不出问题。

       截至目前,南彰镇汛情形势平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