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卧龙办事处开展用电用气安全宣传

来源:鼓楼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11|浏览次数:


按照《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大宣传的通知》的文件要求。8月11日,鼓楼区卧龙办事处开展用电用气安全宣传。

                                         图片1 (70).png


工作人员深入社区,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小区张贴安全宣传海报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和商户普及用电用气安全知识;并紧扣宣传主题耐心向居民和商户进行讲解,务必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建议定期检查电气线路是否损坏,定期排查整改身边的安全隐患。

                                    图片2 (62).pn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安全知识深入居民之心,时刻知道安全用电用气不仅是一种良好的习惯,更是一种责任,切实提高了居民群众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从思想上促使安全用电用气的重要性。                            

                                                   图片3 (19).png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