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召开“7.20”以案促改工作会议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部门工作要求。3月10日,鼓楼区召开“7.20”自然灾害事故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范海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关亮,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浩瀚主持会议,区委书记耿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浩瀚传达了“7.20”自然灾害情况及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防汛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建议,并对今年防汛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关亮宣读了《关于监督保障全区开展“7.20”自然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全区各部门以“7·20”自然灾害事故为镜鉴,认真贯彻落实“7.20”以案促改工作,对落实不到位的部门主要负责人予以严肃问责。

        耿国庆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要求,完善防汛工作的各项应对措施,建立高效运转的应急管理指挥体系。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各部门思想上要充分认识到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性,夯实责任,提前准备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