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教体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安全责任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鼓楼区教体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进校园开展安全宣传。

                                                                    

       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火灾、防踩踏、防溺水、防意外伤害等方面的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同时结合相关案例,熟悉掌握安全救护知识,为保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筑牢防线。

                                               

       通过此次进校园安全宣传,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预防突发事故的能力,带动家庭、社会,形成人人参与校园安全的氛围,携手共建校园安全,共促学生健康成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