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多部门联合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和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2月23日,鼓楼区新华街道办事处、区应急管理局、区卫健委、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封市信息工程学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上午9:00,演习活动开始,宿舍楼发生火灾,各小组密切配合,确保应急疏散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学生从宿舍楼按照秩序捂住鼻腔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同时,全体师生现场观摩了现场急救知识演示,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孙增福讲解了如遇火灾时如何进行逃生及日常如何做好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强化了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使干部职工和全体师生深刻认识到了自救互救的重要性,提高了应对突发自然灾害和紧急避险逃生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