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商务局走进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安全宣传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8|浏览次数:

       为促进企业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安全经营环境。2月7日,鼓楼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区商务局走进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讲解了在如遇火灾时如何进行有效处置。活动还通过帮助企业查找安全隐患等形式开展宣传,对发现安全隐患当场向企业负责人指出,提出整改建议,指导企业在日常经营中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安全隐患整改。

                                                                                                                    

       通过此次进企业安全宣传活动,有效落实了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树立了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了安全责任意识,对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