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多部门联合开展进企业安全 宣传活动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责任意识。1月24日,鼓楼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相国寺办事处、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走进商贸企业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检查组通过检查和宣讲等方式开展宣传,重点对企业的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消防器材配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电气线路、应急演练开展、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排查。同时告知企业负责人临近春节一定要加强经营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要通过张贴安全警示标志、印制宣传页、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广泛开展安全宣传。

                                                  

       通过本次安全宣传活动,强化了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了安全知识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有力地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责任意识、扩大了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促进了安全工作向纵深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