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组织应急救援队伍开展应急救援训练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提升应急救援能力。1月21日,鼓楼区组织应急救援队伍在朱雀苑广场开展集中训练。

                                               

       此次培训利用模拟房屋突发坍塌、讲解救援装备等方面相结合,参训人员迅速集结,按照既定程序有力处置,保证了演练取得了圆满效果。同时,开展现场讲解救援备如何正确使用,如何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提高救援效率。参训人员详细牢记每个操作环节,确保出现突发事件能及时有效开展救援。                             

       通过此次训练,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增强了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应急救援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