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召开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暨专项 应急预案修订专题会议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上午,鼓楼区召开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暨专项应急预案修订专题会议”。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关于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各单位专项应急预案修订工作。

       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闫瑞杰强调,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全区应急管理水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适应“全灾种”应急管理模式需要,保持应急队伍的稳定,按照省、市要求,各办事处、社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建设能力的提升,认真落实好“六有”标准。临近年底,各单位在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和燃气安全的同时还要按照12月13日全市周交办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各单位专项应急预案,确保灾害到来时能拉得出、冲的上,科学迅速化解灾害带来的不良影响,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为本年度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