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举办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切实提高安全监管水平。12月10日,鼓楼区在区委党校举办了新《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闫瑞杰进行授课。各单位、区相关单位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首先观看了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闫瑞杰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修改过程以及新旧《安全生产法》的区别、新《安全生产法》的亮点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为培训人员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安全生产法》内容,进一步做好安全监管工作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通过此次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红线意识、责任意识,真正做到学法、知法、用法、守法,为推动全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