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州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展 经营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

       为严格落实经营场所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2月2日,鼓楼区州桥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重点对商铺是否存在“二合一”“三合一”经营、使用不合格液化石油气罐及液体燃料、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扯、是否配备消防器材、货物摆放占压消防器材及阻碍消防通道、应急疏散通道及标识等方面进行查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要求负责人按照整改要求对照整改,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检查行动有效提高了辖区商户负责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引导他们早预警、早准备、早防范,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经营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