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综合减灾能力。近日,鼓楼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各办事处走进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集中讲解等形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活动,全方位多途径向群众宣传火灾、地震、洪涝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知识和防范应对措施。并针对居民生活中遇到的防灾减灾等安全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嘱咐辖区居民群众要时刻提高警惕性,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掌握避灾自救技能,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预防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对推广和普及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全民防灾抗灾能力、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