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州桥街道办事处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

       11月30日,鼓楼区州桥街道办事处召开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办事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主任陶亚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辖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

       陶亚辉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认清严峻形势,充分感受到当前面临的压力和紧迫感,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该项工作。二要措施再强化。按照工作要求,细化责任,对标对表抓落实,完善工作举措,强化消防安全排查整改落实,始终保持"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高压态势,常抓不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