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浩瀚深入企业开展 安全宣传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10月27日,鼓楼区委常委、副区长郭浩瀚深入企业开展安全宣传。

       每到一处企业,向企业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及安全常识,告知从业人员在生产过程每个环节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及应履行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要求通过张贴安全宣传海报、宣传版面、悬挂条幅、电子屏、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组织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开展宣传,全面提高员工安全思想意识。

       郭浩瀚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安全宣传力度,主动对接安全宣传指导服务,企业要通过媒体、微信等不同形式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面,促使每一位员工深刻认知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确保员工能按章作业,杜绝违章操作,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底线思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