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商务局开展商贸流通行业安全检查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扎实做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监管工作。10月26日,鼓楼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对辖区商贸领域行业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经营场所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消防设施设备、电气线路、消防器材配备、应急疏散标识及应急照明设施、应急演练开展等方面进行重点查看。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向场所负责人进行反馈,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现场能整改的当场予以整改完毕,不能整改的给予一定期限整改,并督促企业按时整改到位。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加大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好应急演练,开展安全隐患自查。下一步,要加大商贸流通领域行业安全专项排查治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消除到位,确保全区商贸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