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仙人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鼓楼区仙人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主任葛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分析了当前街道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街道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部署。

       葛瑶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全街道上下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从大局出发、从长远出发,真正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自觉。二是针对特殊时段的重点行业、重要部位开展安全专项检查,通过细致排查,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三是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进企业等不同群体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居民群众和企业员工安全责任意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