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民政局开展节后养老机构安全复查工作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

       为做好鼓楼区养老机构安全监管工作。10月9日,鼓楼区民政局对辖区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安全排查,并就“双节”联合检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检查中,检查组严格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重点排查,对照上次问题清单整改完成情况逐一复查验收,整改情况需要完善的部分,通知该单位负责人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检查中要求各养老机构坚持每天做好安全隐患自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同时加大消防安全设备使用、应急逃生能力的培训力度。把安全生产的弦绷得紧之又紧,将院民、职工生命安全视为第一位。下一步,我局将不断加强对养老机构的安全监管,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