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鼓楼区

鼓楼区南苑街道办事处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鼓楼应急|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

       9月30日,鼓楼区南苑街道办事处召开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副主任李翀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邓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李翀传达了上级关于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办事处做好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邓炜强调,一是严格落实属地安全监管责任,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开展节日期间生产经营场所安全隐患排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三是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如遇突发事件信息畅通无误,第一事件处置上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